如何挑选好的床上用品?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经历**的劳累,我们常常说:“好想回家就倒在床上”。在床上,我们能感受到放松和温暖,能放下一切紧张。为此床上用品的选择非常的重要!那么如何挑选好的床上用品呢?

一、面料的真正质量源自其支数和根数一、纱的支数越高,纱就越细,纱均匀度就越好,用这样的纱织的布就越薄,布相对柔软舒适。市场上一般是30-40支的中低档纱线,60支以上都属于**纱线。

二、根数是单位长度内纱线的根数,根数越大,代表密度越大,越结实耐用,但因织造技术要求及耗纱量大,成本较高。通常家纺市场上是200根以下的普通斜纹面料,300根以上都属于**面料。床单的根数上1200的,密度太大,会发硬,在300~450根就非常舒适。

大部分五**酒店的床单是300根、60支。简单的方法是可以把面料放在灯上试试,光透不过来就,就差不多是一张可以认真滚的床单了。

好品质的床品通常会选择天然纤维,比如纯棉,亚麻,蚕丝等。目前家庭大多数床上用品都会选择棉质,棉中的**面料有埃及长棉和西印度海岛棉等等。

标签: 选择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