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纺店为什么不赚钱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家纺店为什么不赚钱?对于家纺行业也是如此,许多生意不理想的加盟商总是从企业找原因,说企业设计的新品市场竞争力不强,或将责任归于店铺位置,是店铺位置不好导致的生意不好,或是现在整天形式不好,店铺再怎样维护也改变不了。总之各种理由都有,但就是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一些加盟商有反映说顾客进店喜欢将价钱,本来已经打过折的产品,顾客还想要再便宜点。这时有些加盟商可能会抱怨说这顾客真小气,但却不反省是不是自身出了问题。你见过爱马仕的购买者在店内降价的吗?

生意经营需要策略

你认为你的产品是有档次的品牌产品,但你并没有将这个观点有效的传达给消费者。在终端有许多加盟商只是挂个品牌的门头,但店内货品却是各种的杂货,如此的形象你觉得消费者看了你的所谓的品牌产品,会产生物超所值的感觉吗?

一种现象的产生一定有其原因,存在的及合理的,家纺生意经营应该多从自身找原因。做生意是一个长期工程,有时需要耐心的等待才能看得到结果。一些加盟商感觉做这个品牌的生意没赚钱,没几天可能就想换个品牌来试试,或直接换个行业。一顿饭是吃不出胖子的,对家纺生意而言,要多点耐心,度过黑暗才有可能见到黎明的曙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