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尺寸一般是多少?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工艺技术进步和人们审美意识提升,使得抱枕在色彩造型上也融入更多奇思妙想,刺绣、珠花、羽毛、珠片、流苏、缎带甚至是石头的应用,让小小的抱枕成为个性十足的精灵。那么抱枕尺寸一般是多少呢?

抱枕尺寸-简欧风格

在沙发上坐或卧躺时抱用的抱枕,也用来提升沙发的装饰效果。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或是休息,一个柔和舒适的抱枕能给人温馨惬意的感受,图上这款抱枕款式设计简约时尚,**的欧式图案运用将其典雅高贵感演绎的****,淡雅的色调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沙发的装饰性和舒适度,对于整个室内空间装饰效果的提升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让空间显得更加温馨惬意,这款抱枕尺寸有:30*48cm、48*48cm、60*60cm。

抱枕尺寸-地中海风格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抱枕在款式设计上变得更加新颖时尚,装饰性和舒适度等方面得到极大提升,抱枕按制作的材料还可分为棉质、桃皮绒、蚕丝等。不同材料的抱枕给人不一样的感受,不同的人也会青睐不同材料的抱枕。图上这款抱枕采用纯棉材质制作,使其舒适度**,淡雅的色调运用搭配地中海风格图案使其装饰效果显得****,对于整个空间视觉效果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这款抱枕尺寸为:30*50cm。

抱枕尺寸-现代时尚

夏天来临,抱枕应采用纯麻面料,麻纤维强吸湿性和透气性**,在夏天可以称作是空调抱枕,真丝香云纱更是抱枕用料的**,丝滑,凉爽。麻纤维面料和真丝香云纱面料抱枕,夏天使用会倍感舒爽的,不像抱着普通棉或化纤抱枕那样有着热、潮、暖的感觉。工艺技术进步,使得抱枕款式种类繁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抱枕尺寸,图上这款抱枕款式设计简约时尚,新颖*特的图案设计将现代时尚感演绎的****,这款抱枕尺寸为:45*45cm。

抱枕尺寸一般是多少?抱枕的尺寸一般来说就是以上几种,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抱枕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