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什么牌子好?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款舒适的床上用品,不仅要追求时尚,其还需要有质量的**。那么床上用品什么牌子好呢?

**:罗莱 (****,****/牌子,家纺**品牌,上海)

创办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第二:富安娜(****,****/牌子,家纺**品牌,深圳)

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

第三:梦洁 (中国****,****,****/牌子,湖南长沙)

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公司现设有三家子公司: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梦洁家纺有限公司。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

第四:紫罗兰 (中国****,****,家纺**品牌,江苏南通)

成立于1995年,是生产家庭用品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各种进口电脑绗缝设备,高速缝纫设备等近千台件,具有较高的自动化生产能力,主要生产经营绗缝套件类,床单套件类。单件 类,被子类,枕类,床垫类,窗帘类,毛毯类,儿童类,艺术壁挂类,宾馆配套类等**类近400个品种,是目前国内较大规模的床饰用品专业生产基地。

第五:水星 (****/牌子,上海**,家纺**品牌,上海)

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排名前列。

床上用品什么牌子好?以上五个床上用品品牌都是中国比较有实力的床上用品品牌,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床上用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