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沙发床尺寸怎么选?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在以前只是人们日常休息的场所,人们看电视或者闲聊的时候就可以坐在沙发上放松自我,但是现在沙发已经不仅局限于小憩了,他有更广的使用用途,例如沙发床。那么单人沙发床尺寸怎么选?

1、单人沙发床尺寸—1.95米长

这种长度的沙发床尺寸比较适中,也比较普遍。有很多这种长度的沙发床设计得都比较简约,因为它不太适合复杂的款式,比较适用于小户型的家庭,占地面积并不是很大,单是沙发的宽度是0.9米,但是打开的床的宽度是1.2米,看上去十分小巧与可爱。

2、单人沙发床尺寸—1.65米

这一种尺寸的单人沙发床虽然看上去十分小巧,但是打开之后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床的面积还是比较大的,人们睡起来也还是比较适合的,并且这种尺寸的沙发一般会设计成转角沙发,沙发的时候并不是很占位置,但是打开的床又比较宽敞舒适。

3、单人沙发床尺寸—2.2米

这一款沙发的长度并不是很短,但是打开床的时候长度会发生变化,它是根据床体的标准设计的,所以是一款非常适合人们去夜间休息的单人沙发床。如今市场上也有很多这种长度的沙发床,所以尺寸较为普遍,比较适应于人们目前的生活。

4、单人沙发床尺寸—1.96米

这种长度的单人沙发床也比较适用于小户型的房子,放在客厅并不是很占空间,但是又能够起到实际的作用,打开的时候比较实用,人们可以在这上面舒适地休息,并不会感觉有什么不适,让人们的身心得到充分地放松,可以让我们的日常变得更加得多姿多彩。

5、单人沙发床尺寸—1.45米

这相对于别的沙发床的尺寸来说是较为小的一款,它的长度仅有1.45米,也就是和我们宿舍的床差不多大,打开的时候长度是1.9米,宽度是1.45米,在小户型的房子中,它并不会占很多的面积,不仅能够节约我们的面积,而且又能够带给我们很多方便。

标签: 单人沙发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