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家纺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的家居行业可以用“风起云涌”来形容,2017年家纺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呢?其实从公布的各大数据中都预示着家居行业的前进方向。

居家家纺行业大数据

数据一:29万亿

在“十二五”期间,我国的建材行业销售规模累积达到了29万亿。不过,在整个行业中,规模以上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速呈现持续下滑。

数据二:54.7亿元

国内*大家居流通企业红星美凯龙在国庆销售旺季中,销售额达到了74.7亿元,与上年同期增长了13个百分点。

VR2016年上半年用户分析 潜在用户达4.5亿

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网络调查进行抽样调查的方式,国家***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数据推算,VR的潜在用户有4.5亿。其中2700万为浅度用户,237万左右为重度用户。

家居企业近期动态

红星美凯龙:国庆期间实现74.7亿元的销售额

天鹅家纺:在天鹅家纺公布的半年报中显示,其在报告期内实现了6037.03万元的营收,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1.50%,其中国内销售855.46万元。

欧派家居:本月6日,由欧派家居承办的“大家居,大未来”**在天津欧派全屋定制Mall举行。

抽检家居企业 多产品质检不合格

浙江省质监局抽检了杭州、嘉兴、宁波、衢州、金华、湖州等6个地区的44家企业批次细木工板产品,不合格3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6.8%。

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调查了包括宁波、台州、绍兴、温州、金华、杭州地区在内的28家企业的28批次木家具产品,其中有两批次不合格。

2017年家纺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从上述的家居大数据、家居企业*新动态、VR的潜在用户以及产品抽检不合格的现状中,我们可以预见到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家居企业应该从中做出相应的规划,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做足准备。家纺招商网,诚心诚意帮助店主,希望店主有更好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