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沙发怎么保养?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设计中,沙发是客厅非常重要的家具之一,扮演着主角的角色。而沙发的种类也很多,木质沙发是其中的一种。木质沙发有着古色古香的特质,能让你家居生活也变得别具韵味。原生态、绿色环保,让家居更具清新自然。既然木质沙发有着这么多优点,那么木质沙发怎么保养呢?

家中如果选择了木质沙发,应该时刻保持室内通风,不应让家具总处在潮湿的环境中,否则家具可能会霉变。实木沙发也属于木质沙发,对于其位置的摆放,也有一定的讲究。*先摆放要避开阳光直射,如若放置在窗户旁边,应该有窗帘为其遮挡。其次,在冬季北方家庭会使用暖气,因此不能让沙发靠近暖气或壁炉等用于取暖的设备,防止家具褪色开裂。

木质沙发很容易存在木质开裂的情况,这种现象多半是由于家中干燥。如果家中气候特别干燥,可以给家中配备加湿器,增加空气的潮湿度,防止沙发翘烈。

对于木质沙发的清洁,可以选用中性的肥皂水擦拭,随后再用清水擦拭干净,用干抹布擦干,这样 也可以减少污渍遗留在木质家具表面的几率。

由于各种家具表面油漆的处理不同,在平常的擦拭中,我们还可以选择使用上蜡,也可采购一些木质家具保养有喷,这些方法都可以对木质家具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标签: 木质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