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丝麻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麻城地处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带,公路、铁路交通特别发达。尤其是高铁,达到全国各地都必须经过麻城。得天*厚的地理优势为麻城经济也带来了****的经济发展。2016年11月11日,正值淘宝天猫**购物狂欢的时间,也迎来圣路易丝家纺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麻城旗舰店店铺面积有200多平方,地处市区繁华地段,周边商业区商业氛围浓烈。具备良好的市场零售环境。鉴于“圣路易丝”品牌的定位“大众**家纺“,适合麻城家纺市场需求,做好产品本质,适合大众消费,让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牌。

店铺整个风格改变以往传统家纺的装修形象,以“时尚、简约”为居家主题,打造个性化消费特点,结合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愉悦居室文化。通过产品的色彩吸引顾客的眼球。

产品的购买性质,依据消费者的购买特点:婚庆、居家、乔迁、馈赠等,在店铺内划分出不同功能的产品区域,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

随着电商、**多渠道销售模式,消费者的理性消费会更加作为主导。因此实体店必须更加注重自身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形象品质,真正要做到让消费者得到实惠,通过**的服务来增强相互的粘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