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沙发价格是多少 牛皮沙发价格影响因素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牛皮沙发价格是多少?一套好的牛皮沙发会让人下班后回到家心情舒畅,倍觉舒心,所以有条件的朋友都应该购置一套牛皮沙发,那么牛皮沙发价格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一、材质

牛皮牛皮沙发价格的**个影响因素是牛皮的材质,一般较好的材质为黄牛皮。而且不同年龄的黄牛皮的材质也是不尽相同。好的材质是好的牛皮沙发的基础,因此至关重要。

二、制作工艺

沙发价格也取决于制作工艺的好坏,**的制作工艺**可以给牛皮沙发带来质一般的飞跃,使其成为真正高大上的沙发制品。

三、品牌

牛皮沙发价格自然也取决于这个制作商的品牌大小,***质量较好,价格高昂,但是令人放心。一些进口牛皮沙发更是精益求精,就是价格实在是高攀不起。没办法人家可是算上了运输费用和关税费用。

一般的牛皮沙发价格为3000-6000人民币,较高的有6000-10000左右。大家选购牛皮沙发的时候要尽可能购买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一般选择大厂商的更为放心!

标签: 牛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