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家纺用品_家纺用品选购技巧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到我们的健康,为此家纺一定要注重挑选。那么如何选购家纺用品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家纺用品选购技巧吧!

1、从环境设计的角度,家纺产品用于居住环境中,是整体和谐中的突出点,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

2、从健康**的角度,研究表明:人的1/3生命都处在睡眠状态,人体在睡眠中能否得到充分的休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身体的健康程度。现在都倡导家居用品的健康环保,开发了棉麻******、麦饭石枕、乳胶枕、护颈枕等**系列用品。

3、从购买的用途出发,如果送礼应视送礼的对象而定,送新婚的要喜庆一点的。送新迁居的朋友,要考虑新居的环境。如作*****,简洁、方便、实用的单件组合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您可以随季节变化和个人需要经常调换色彩,营造不同氛围。

4、从产品的质量方面考虑,面料:选购家纺用品*先应检查面料的质量,面面料的质量*先在于其用纱的粗细和密度。因为布的密度越高所要求的棉花质量越好,手感越柔软,越有光泽,而且其生产工艺要求越高,所以无论纯棉还是涤棉,密度越高的面料质量越好,产品更能显示出高贵不凡、豪华典雅的气息。

**厂家的合格产品面料经纬密度一般为:75*75、133*72、纱支45*45或40*40,高支高密纯棉面料经纬度高达173*124、140*140、纱支:60*60、60*40。

其次,布料质量在于其印染。品质好的产品,它的花型印染较好,没有版印、色差、也没有脏污、脱色现象,而伪劣产品有明显的色差、版印、脱色现象。

在购买家纺的时候也是要注意,可以闻一下是否有味道,如果还有刺鼻的味道的话,可能家纺上含有大量的甲醛,应该谨慎购买。同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尺寸,选对尺寸是非常重要的。*后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仔细的查看做工。

标签: 家纺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