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真皮沙发选购技巧  三招辨别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买沙发的时候人们都很注重质量问题,毕竟关系到使用的问题,那么在购买家具品牌排行榜上的家具**沙发的时候,又有哪些选购技巧呢?小编整理了些**沙发的相关知识以供大家辨别。

先是要看材质,在购买沙发的时候要清楚沙发是使用什么皮革的,了解哪些材质比较好,因为现在的沙发一般是使用水牛皮的,粗糙价格经济,更好的还有马皮等皮纹,但是质量方面使用久容易脱落。

再看看沙发的骨架,是否松脱,有没有结实。再看沙发里的填充物品,是用海绵还是高弹棉,这些都可以企业验证的,通过用手去按压沙发的扶手地方和靠背,如果感受到有骨架,那么它的填充度不是很高,弹性自然也不好了。


标签: 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