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水槽什么牌子好呢?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水槽是家家户户都有的物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水槽的材质各种各样,其中不锈钢材质的水槽在市面的销量是*高的,那么,大家知道不锈钢水槽什么牌子好呢?不锈钢材质的水槽品牌多种多样,而且产品的质量也良莠不齐,这使得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不锈钢水槽的时候非常苦恼,为了让大家选择到好的水槽,下面就来了解下不锈钢水槽什么牌子好吧!

不锈钢水槽什么牌子好-弗兰卡

弗兰卡集团1911年成立于瑞士,依托瑞士**的制造业底蕴,弗兰卡始终以创新、**、享受为宗旨,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的烹饪享受。弗兰卡(中国)厨房系统有限公司,弗兰卡Franke,水槽**品牌。弗兰卡集团业务涵盖:家用厨房系统、商用厨房系统、卫浴系统、咖啡机系统、饮料系统及其它工业不锈钢领域。弗兰卡(中国)厨房系统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水槽**品牌之一。

不锈钢水槽什么牌子好-科勒

科勒水槽**品牌,无可挑剔的杰出质量,*先行业的研发技术,锦上添花的制造工艺,以及时髦**的艺术设计,使科勒水槽品牌成为**。在中国。科勒水槽定位于中**的产品,以艺术品的灵动和精深来请求每一件产品,触动人们关于高雅生活质量的向往,在产品设计中都能体现出科勒对于居家生活的温馨舒适的向往。

不锈钢水槽什么牌子好-佳德

佳德不锈钢水槽**品牌是*早消费的水槽品牌产品之一。佳德厨房水槽**品牌定位于中、**,以德国的设计、工艺、质量为依托,秉承德国的严谨,温和欧洲的浪漫,采百家之长。公司奉行长期稳步开展,不时引领创始行业新场面,绝不短期行为的运营理念,立志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家庭、用户发明一种“佳生活”形式 。

不锈钢水槽什么牌子好-艾肯

美国艾肯公司厨卫产品有限公司,**水槽品牌企业,北美不锈钢水槽市场第一位,世界知名品牌。艾肯水槽**品牌秉承“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效劳,成就高质量生活体验”,艾肯不锈钢水槽以其创新设计和杰出质量博得了广阔消费者的认可,在北美不锈钢水槽以及商用饮水机市场中列居第一,并在美国橱柜市场位居前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