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哪个牌子好?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毯作为寻常百姓家中*常用的取暖用具之一,陪伴过无数人度过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冬天。在寒冷的冬季来临之时,你选择了什么样的电热毯呢?电热毯品牌那么多,电热毯哪个牌子好呢?

排名一:彩虹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热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曾获****,主导产品电热毯实现销售700多万床,成为全世界产销量*大的电热毯制造企业,柔性取暖器具行业**品牌;电热蚊香片年产销量2000万盒、液体蚊香2500万瓶;成为全国卫生杀虫产品行业骨干企业!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二:彩阳

贵州彩阳电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贵州省**商标,贵州**,电热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高***企业,是我国电热毯专业生产企业,国内少有的从电热毯毯料、电热垫保温棉、双层螺旋发热线、控制器等主零部件生产到成品组装的一条龙生产企业。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三:琴岛

青岛市琴岛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山东省**商标,其电热毯系列产品较为有名,专业从事电热毯、电热帽、电灯用具等的生产、销售的企业。它是电热毯行业技术**者,电热毯**品牌,领先的电热毯制造商。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四:小绵羊

上海小绵羊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毯**品牌,上海市**商标,上海市**产品,集设计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电热毯系列产品的企业。上海小绵羊电器有限公司是生产“小绵羊”、“吉祥”电热毯的专业企业,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小绵羊”、“吉祥”电热毯具有品种多、功能全的特点,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五:航天-娄山

遵义航天娄山电器化工有限公司,电热毯**品牌,贵州省**商标,贵州省**产品,航天科工旗下企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单位,电热毯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主要生产电暖炉、电热毯、暖脚器等全系列电热产品企业。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六:梦洁

石家庄梦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1999年正式更名,电热毯**品牌,河北省**商标,河北省**产品,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电热毯研发、设计和销售的企业。*大的产品优势是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七:裕民

青岛裕民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山东省**产品,全国电热毯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专注于电热毯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是1990年首批获得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的电热毯生产厂家之一,是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单位,全国电热毯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单位。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八:钱江

浙江省钱江家用电器厂,始建于1989年,致力于电热毯、携带式节能型罗拉皮棍清洁器等系列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研制、产品生产、销售的大型国营企业。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九:望峰-圣羽

石家庄市望峰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毯**品牌,河北省**商标,河北省**产品,电热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电热毯及其配件的企业。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之电热毯**品牌排名十:小白象

上海百来福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公司主要生产下铺电热毯、上盖式电热毯、电热垫,是一家专业电热毯制造商。小白象,上海市**商标,产品以高性价比著称,主要从事电热毯、电热鞋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