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面料哪种好?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选购家纺用品,首先要检查面料的质量。而面料的质量首先在于其用纱的粗细和密度。因为布的密度越高所要求的棉花质量越好,手感越柔软,越有光泽。那么家纺面料哪种好?

1、棉

吸汗透气、柔软、防敏感、容易清洗、不易起毛球。

2、羊毛

保暖、毛质柔软、弹性好、隔热性强。

3、皮

有一定的呼吸性能、耐用程度高、耐温高。真皮色泽暗亮柔和、仿皮则明亮。

4、尼龙

表面平滑、较轻、耐用、易洗易干、定弹性及伸缩性。

5、聚脂纤维

弹性好、有丝般柔软、不易软、毛质柔软。透气差、易起静电及毛球。

6、棉

天然织物、穿着舒适、透气、保暖、但易皱、不易打理、耐用性差、易褪色。

7、麻

天然织物、舒适、轻便、透气、但易皱、不挺括、弹性差、穿着时皮肤有刺痒感。

8、涤

化纤面料、易打理、挺括、不用熨烫、但透气性差、易产生静电、不易染色。

9、丝

光滑柔软、质感良好、色彩艳丽、但不易打理、易皱、缩水。

10、真丝

光泽柔和、手感柔软、细腻。金属光泽、手感粗硬。

11、蚕丝

织物富有光泽,柔和明亮,手感柔软,光滑,比较不易生皱,有一定拉伸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