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被套品牌有哪些?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被套无论是品牌还是样式都非常的多样化,为此就造成了在冬季,挑选一款保暖原料的被套床布真的是难以下手的现状!那么国内知名被套品牌有哪些?

1、恒源祥被套

恒源祥,是目前**比较大的绒线制造商,涉及家纺、针织、服饰三大产业板快,有上百家联盟体工厂、4000多家经销网点,拥有2000多个规格品种的纺织类综合性集团公司。

2、博洋被套

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纺织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博洋家纺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

3、梦洁被套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Meng Jie textile Limited by Share ?Ltd.Co),创业始于1956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有员工1400余名。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

4、多喜爱被套

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3年7月1日更名为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品牌为“Dohia多喜爱”。

标签: 被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