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绒爬行毯怎么样?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珊瑚绒爬行毯是一种新型的面料制成的毯子,珊瑚绒的纤维间密度较高,呈珊瑚状,覆盖性好,犹如活珊瑚般轻柔的体态,色彩斑斓的颜色,故称之为珊瑚绒。那么珊瑚绒爬行毯怎么样?

珊瑚绒毯采用新型改性超细涤纶纤维,纤维表面呈蜂窝状,绒毛呈珊瑚状,吸水性是全棉产品的3倍,它运用高科技术,主要采用100%超细复合纤维,纤度只有普通纤维的二十分之一,具有超强的吸水性。吸水易干,不留水渍,不霉烂,不粘污,抑菌又卫生。使用方便美观,经久耐用。手洗即可,便于打理。珊瑚绒毯不宜用洗衣粉洗,会磨坏毯子的。珊瑚绒毯不适宜用于窗帘。其脱绒缺点对小孩的呼吸系统不太好。

珊瑚绒毯是采用的进口超细纤维为原料制造生产的,它与其他纺织品相比,它的手感更柔软,并且不掉毛,易染色。珊瑚绒毯是单丝纤度细,弯曲模量小,因而其织物具有杰出的柔软性。珊瑚绒毯由于其纤维间的密度较高,比表面积大,因而覆盖性好。而珊瑚绒有较高的芯吸效应和透气性,穿着舒适去污性好,并且具有很强的清洁效果。珊瑚绒毯的光学性好,由于它的纤维比表面积大,而纤维集合表面的光反射就很差,所以这种纤维的织物,一般色泽都很淡雅,也比较的柔和,所以珊瑚绒毯相较于其他材质的毛毯更具有优势。

标签: 珊瑚绒爬行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