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圆形沙发尺寸 半圆形沙发规格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我们常见到半圆形沙发,现代感很足,非常符合现代个性化的人。当然为了迎合大众的需求,半圆形沙发尺寸是可以定制的,但是这个尺寸也是有一定的规律,下面就由小编来跟大家介绍下吧。

半圆形沙发尺寸-介绍

半圆沙发是沙发的一种款式,这个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定制的,但在市场上很多半圆沙发的成品的尺寸是有一定规律的。而且影响半圆形沙发的尺寸因素很多。其中种类是比较重要的因素之一。

半圆形沙发尺寸-设计根据

半圆沙发的尺寸是根据人体的尺度来设计的,因为沙发主要是用来给人坐的,不是用来观赏的,所以人坐在沙发上,腿脚弯曲或者怎样都不舒服,那肯定是尺寸的问题,那半圆沙发的尺寸就必须要根据科学的尺度来设计啦。而且不同种类的沙发,也会有不同的尺寸,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半圆形沙发尺寸-单人

单人的半圆形沙发,经常能在咖啡厅场所见到,非常的时尚美观,如果配合好装修设计的环境,就能够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所以单人型半圆沙发的尺寸,肯定是比其他种类的沙发的尺寸要小一点的。一般长度为74cm;高度是90cm;坐面的深度是55cm。

半圆形沙发尺寸-双人

介绍了单人的,肯定也有双人的半圆沙发,这个多用于家庭中,因为比较个性,能让你的家居生活非常丰富,而且很多消费者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所以双人半圆形沙发的尺寸,长度大概为190cm;高度为100cm左右;坐面的深度是90cm。

半圆形沙发尺寸-卡座沙发

除了单人和双人的半圆形沙发,也有半圆形卡座沙发,一般是被用于餐厅、酒店、KTV等公共场所,具有现代都市感的节奏,非常时尚美观,当然这个卡座沙发的尺寸的差别很大,非常适合KTV中的大包间。能容纳好多人。或者是设计成双人座的,咖啡厅用的比较多。所以想要买一款半圆形沙发,建议去市场上看看。

关于半圆形沙发尺寸,小编就讲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当然在选购半圆形沙发时,要选择哪种类型的沙发,这个完全是要看个人的需求,以及空间的大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