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木实木沙发 提升家居品位的家具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相关文章推荐】:

●丹尼诗沙发家具怎么样?

●2013宜家最新款式沙发欣赏

●沙发选购的技巧有哪些?

胡桃木实木沙发在家具品牌排行榜具受到欢迎,受到了现代年轻人的青睐,外形漂亮大方,坐起来很舒服,非常的有质感。胡桃木实木沙发摆放在家里,巧妙的装饰家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房间主人的气质。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家具。

休闲沙发优质生活,10000套沙发图任你挑点击查看>>

胡桃木实木沙发的制作材料是使用比较优质的树木,原产地在欧美,东南亚和国产的胡桃木的颜色较浅。切面的颜色为浅褐色或者稍微带点紫色。弦切面是非常漂亮的的大山纹,也可以叫做大抛物线花纹,胡桃木边材的颜色是乳白色,树心的颜色是浅棕色或者是深巧克力色。这种建材制作出来的家具十分精致迷人,从效果上看,十分具有质感。

胡桃木实木沙发的价格也不菲,它与市面上卖的普通实木沙发不一样,具有非常高的欣赏价值,家庭装修设计的时候选择这款沙发,大大的提升了家里的生活品质。

0订金预约设计师,把沙发设计成喜欢的样子,还能免费先看效果图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