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棕榈床垫好吗?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床垫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一张好的床垫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床垫会影响人们的脊椎的。床垫的种类有很多,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天然乳胶床垫等等,它们的功能作用都是不同的,那么大自然棕榈床垫好吗?

大自然床垫是由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的全植物纤维系列床垫。1990年**张大自然棕纤维床垫下线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在植物纤维床垫行业享有多项**及产权。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现今已发展成拥有梦境、幻境、心境、意境、梵境五大棕床垫系列为主的产品体系,同时还有医疗、宾馆、旅游、学生用、套房用等多种产品类型。2013年 新产品"强护脊床垫"上市。

1、透水透气:大自然棕榈床垫它吸到人体的汗水会从底部散发掉,不像有海绵或棉花的床垫一有热量水气就会往上蒸发,使人体毛孔重复吸收有细菌及污染的汗水,进入皮层及关节处,造成风湿及关节疼痛,特别是人到中年开始的感受*深。

2、环保、防潮、防菌、寿命长:大自然棕榈床垫可以垫45-50年不会变质;不用时可卷起,储存简单方便。棕丝的诸多优点从古至今被用于日常生活中:如蓑衣(抗腐蚀、防虫蛀)、井绳绳索(抗腐蚀、防虫蛀、强度高)。

3、软硬适中:棕藤坐垫/床垫软硬适中,柔韧性好,适合中式家具,符合人体的*佳床垫软硬指数。

4、绿色产品:大自然棕榈床垫全天然棕藤,纯植物弹簧,冬暖夏凉,无化学污染,符合绿色消费趋势。

5、弹性适中:大自然棕榈床垫受力均衡,能使睡眠中受力*大的头部、肩部、臀部三点受到均衡的承托力,不论侧睡、俯睡、仰睡,每一接触面都均匀受力。它不象海绵床垫,会变形,造成人体骨质不平衡而产生骨质疏松,或影响孩子的骨骼正常发育。特别适用于中老年人和处于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

6、无噪音:大自然棕榈床垫采用**的棕丝制作,即使在床面跳跃翻滚,依然悄无声息,不会产生机械噪音,**睡眠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