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抱枕与普通抱枕的区别是什么?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许多美眉都有收集可爱小饰品的习惯,无论是上网还是在看电视的时候,美眉都喜欢手抱一个可爱的暖手抱枕,不但舒服而且还很温暖,特别是在寒冷的天气里,顿时增加了温暖感。新型的暖手抱枕就是冬季*好的保暖品,那么暖手抱枕与普通抱枕的区别是什么?

*先是款式上,新型的抱枕在设计上,增加了插入双手的温暖设计,有点类似保暖的袖套感觉,温暖的材质及柔软的手感,让双手插入后,立即感受到温暖。普通抱枕却没有插入的设计,虽然抱在胸前也能增加温暖,但毕竟让双手不能感受到贴肤的温暖。

其实是功能上,新兴的抱枕有加热的功能,主要通过USB插口进行加热,简单又安全,经过加热后的抱枕,保暖的效果更加持久,即使外出,也不怕寒冷冻手。新兴的抱枕通过加热棒给插手处进行加热,这样更使抱枕温暖升级,而普通抱枕就没有这样的功能。

*后是多功能的实用性。新兴的抱枕除了抱枕的基本功能及暖手的效果外,还具有充当空调被的作用,可谓是体检虽小,功能却是强大。各种可爱的卡通设计,更让实用性增加了美观的性。

寒冷的天气,一个带来温暖的暖手抱枕是冬季美眉保暖的可爱小件,不但能带来暖暖的感觉,也能起到装饰家居的效果,不但美观而且还很实用,不但冬季可以使用,更能在夏季在空调房使用。真可谓小巧可爱又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