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窗帘荣获“2016金麦奖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有着“电商奥斯卡”之称的2016金麦奖颁奖盛典暨中国(杭州·余杭)**电商营销峰会在杭州余杭正式启幕。洗窗帘凭借在传统布艺行业转型互联网+道路上的不断突破与发展,斩获2016金麦奖*具发展潜力品牌。

金麦奖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创立于2013年,至今已累计征集超过1000个案例,布及全国20余个城市,为电商企业、传统企业、服务商、广告公司等提供专业平台。作为国内*个采用**化评审标准的电商营销大奖,金麦奖的影响力辐射亚太地区,影响上千万电商人群,被称为“电商奥斯卡”。

2016年金麦奖营销盛典以“未来·电你”为核心主题,从电商营销、电商品牌、电商数据以及电商跨界创新等多角度,阐释“互联网+”时代,乃至未来的营销跨界共赢战略,共设“产品类”、“服务类”、“品牌类”、“公益类”、“品质类”、“年度特别奖”六大类别奖,大类下分设不同类型奖项。

这其中既有诸如阿里巴巴、阿里妈妈、银泰等大平台,也有**电器、三只松鼠、茵曼、RIO、GXG、太平鸟等电商领域的**劲旅,更有像“洗窗帘”这样冉冉升起的电商领域新企业。

洗窗帘”是浙江喜创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服务品牌。主要通过“洗窗帘”**公众号(**搜索公众号:洗窗帘 即可关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安全的窗帘洗涤服务。作为一家专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窗帘清洗服务的公司,洗窗帘自成立起就致力于电商发展之路,通过电商平台拓展销售渠道打通线上线下,将服务延伸至用户身边,成为用户喜欢的品牌,夺得了“2016年金麦奖*具发展潜力品牌”奖!

洗窗帘针对传统窗帘洗涤市场标准的缺失,自建中央洗涤厂,在不断的完善中将洗涤流程标准化。它改变了以往窗帘洗涤过程中存在的价格昂贵、服务标准不统一、洗护周期长等一系列问题,实现了窗帘洗涤服务质量统一、可控。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和机构免受窗帘清洗难题的困扰,洗窗帘提供免费上门拆装、免费备用窗帘、免费更换破损挂钩等众多升值服务。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家庭解决了窗帘拆装洗的难题的同时,洗窗帘也真正实现了把服务做进用户心中!

2016金麦奖对洗窗帘来说是一个肯定与鼓励,洗窗帘将一如既往继续坚持品质与服务至上的原则,在电商之路上不断进行探索。

标签: 洗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