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盘什么牌子好?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洗手盘非常具有个性化,可能是方的,也可能是长的,还有六棱的、扇形的,有的像碗,有的像帽,这种“个性化”的浴室洗手盘为“个性卫浴”带来更丰富的色彩。那么洗手盘什么牌子好?

卫生间洗手盆**品牌之一:科勒Kohler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古老、*大的家族企业之一。2008年, 科勒收购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位于中山港出口加工区,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淋浴房,淋浴盆,整体浴室,蒸汽房和浴缸等产品。

卫生间洗手盆**品牌之二:东陶TOTO

东陶公司是一个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及相关设备的厂家。追求高品质、高工艺水平,使用户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

卫生间洗手盆**品牌之三:乐家Roca

Roca乐家作为****的卫浴品牌,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世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来,Roca乐家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云集****设计**,融合全新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和设计环保的产品。

卫生间洗手盆**品牌之四:美标

1861年,美国标准公司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经过**磨砺,美国标准公司成为享誉世界的**公司,卫浴及厨房业务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1984年,美标携带着领导**标准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卫浴行业*早进入中国的**著名品牌。

卫生间洗手盆**品牌之五:箭牌ARROW

箭牌卫浴是我国规模*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内墙砖、橱柜等系列产品。

标签: 洗手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