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沙发价格是多少?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雅宝沙发款式丰富多样,种类齐全。造型时尚现代,工艺**,细节精到。坐感舒适,贴合人体坐姿。雅宝系列皮沙发主要采用**头层和**仿皮,手感柔顺,色彩纯正。为此雅宝沙发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欢迎。那么雅宝沙发价格是多少呢?

来看看**款雅宝沙发价格吧,这款沙发全身心的设计,只为满足您和家人的需求,追求时尚,分享每一时刻幸福的时光,用充满温馨的爱,拥抱美好的家,唯美的L型设计,丰腴柔软,舒适的美感,让人想起了家的温暖,这款沙发饱满柔软的外形,带着细腻的亲切感,**中复杂的情感渐渐得到舒缓,沙发触碰起来,轻盈柔软,手感舒适,内部采用**的公仔棉进行填充,弧形靠包设计,结合人体工程学,弧度贴合人体,适合不同坐姿,座包拉点设计,饱满舒适,充满立体感,这款雅宝沙发价格为3000元。

幸福其实不需要太多,一家人团聚的时刻,四目相对的瞬间,相互倾诉,相互依靠,生活的烦恼,全部抛开,这款沙发雅致、个性、简约实用,设计者旨在于以一种**的诗意思维来装点个人的宁静空间,生活风格的变化在这里有着鲜明而完整的体现,万般色彩在这里得到****的挥洒,宽大的扶手,舒适无比,精致的车缝工艺,内层采用高密度海绵填充,缝合处车工密制均匀,两侧收纳袋设计,方便居家生活,满足您不同需求,这款雅宝沙发价格为3449元。

第三款雅宝沙发价格是多少呢,每**都恣意的生活在自己塑造的空间里,欣赏如艺术精品般的家具,将生活的感动化为细致的品味,漫漫鉴赏,这款沙发综合所有沙发的特点,不管是扶手、座包还是抱枕都遵循人体工学力学设计,沙发内部采用**的蓬松环保棉、高密度高弹力**海绵布制造而成,带给肌肤*健康舒适的质感,全实木框架,干燥处理后,坚固耐用,还可以自由组合,简约流畅的线条,优雅艺术与品质生活不期而遇,给你精致且舒适的生活体验,这款雅宝沙发价格为31800元。

来看看*后一款沙发吧,大气婉约的设计,给予人淡泊的感觉,外面色彩斑斓的世界令人眼花缭乱,回到家躺在一款朴实自然的沙发上,一切放佛回归平静,丰满而又柔软的腰枕,无论是躺着还是坐着,都能给您一个温柔的拥抱,这款沙发结合人工受力学,多个档位的靠背设计,适合您不同的放松享受,让脆弱的颈椎**放松下来,沙发精选**超柔绒布,细腻富有质感,每一个细节都**考究,保持高度的严谨与制作水准,这款雅宝沙发价格为2388元。

标签: 雅宝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