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纺生意是散货好还是加盟品牌好?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从80、90年代大众消费者还不知道家纺这个概念,到现在全国大大小小上千个家纺品牌,家纺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是惊人的。对于发展前景如此宽广的家纺行业,当然会有众多创业者想投身其中,但是做家纺生意是散货好还是加盟品牌好呢?

现在正是家纺行业新品发布会密集召开的日子,有相当一部分的加盟商是有多年甚至十几年散货经营经验的,他们为什么要散货转做品牌呢,然而几乎全部的加盟商都会回答说家纺品牌经营是一种趋势,现在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了,购买床品更追求时尚、高品质,而品牌则是一种很好的**。

做生意的艰辛也许只有亲身经历了才能懂得其中的不容易,对家纺散货经营来讲,做家纺品牌显然要比散货要来得轻松一些,因为品牌有着稳定的订货渠道,库存压力较小,管理起来也更方便。

还有一点也是*重要的一点,家纺作为贴身使用的产品,对质量的要求是不能马虎的,近年来关于家纺质量不合格的新闻也常有发生。就这点来讲品牌是比散货床品质量来得更靠谱、更有**的。

标签: 品牌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