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舍尔毛毯如何保养?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在人们心中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毛毯是非常的保暖御寒的。拉舍尔毛毯手感非常舒适柔软,保暖而透气,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关注。那么拉舍尔毛毯如何保养?

1、需要经常将拉舍尔毛毯放到阳光下暴晒,并轻轻拍打,使得黏附在毛毯上的汗珠、尘埃和皮屑都被清除掉,并将其绒毛谨慎梳理,以保持毛毯表面的洁净和柔软。

2、若你准备将拉舍尔毛毯送干洗店清洗,干洗店会依照清洗业干洗指定编制对其进行清洗,因为如果用不恰当的编制清洗,会使毛毯发生毛绒结球,*终影响到它的外观和使用。

3、若你准备自己在家清洗拉舍尔毛毯,可以选择机洗,可将毛毯卷叠放入洗衣袋,再放进洗衣机,采用一般中性洗涤剂,在常温下清洗,千万不可漂白;清洗完毕后拿出,自然晾干,不可使用烘干机烘干,也不可熨烫;也可以选择手洗,先使用30度左右的温水将毛毯浸泡于浴缸内,再加入普通家庭中性洗衣粉,浸泡约15分钟,用手揉搓或用脚轻踏,再用清水冲洗两到三次;清洗完后将浴缸里的水放空,切勿用手或脚拧干毛毯,以避免变形。然后将毛毯放置阳光下晒干,同时用软刷轻刷毛毯。

标签: 拉舍尔毛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