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窗帘介绍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窗帘,虽然都是布料制成的家纺品,但是不同的厂家生产的产品在外形颜色、图案和产品质量都有差异,但都有着吸引消费者的真本事,到底是哪些品牌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窗帘以及窗帘排名。

2017年中国窗帘NO.1:北京王妃家纺有限公司,本世纪初创立于香港。2017年公司总部登陆中国北京,核心业务是自由伸缩成品窗帘,产品定位**。

2017年中国窗帘NO.2:楼兰王朝:楼兰王朝布艺窗帘品牌创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致力于布艺窗帘的设计研发和布艺文化的广泛传播。遍布全国的300多家专卖店,数千名的布艺顾问及设计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

2017年中国窗帘NO.3:裕隆:裕隆品牌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家纺行业中装饰布生产的**企业,根据中国家纺行业协会统计,"裕隆牌"系列装饰布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获得“”,“中国”等多项荣誉。

2017年中国窗帘NO.4:布居艺阁:作为香港布居艺阁在大陆管理机构的沈阳布居艺阁家居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是国内家居布艺行业中起步较早,规模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连锁集团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销售布居艺阁品牌的窗帘、床上用品、家居饰品和家具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2017年中国窗帘NO.5:孚日:公司荣获“全国出口商品质量稳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高***企业”、“全国实施**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2017年中国窗帘NO.6:金蝉家纺: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是国内窗帘行业的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秉承“高品质、优生活”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质量,客户至上”的方针。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和喜爱。

标签: 中国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