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家纺店开在哪里比较合适?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产品家家户户都离不开,所以很多人都看到了家纺店加盟前景。如果您也打算开家纺店,您*先要给自己的店铺寻觅一个好位置。那么家纺店开在哪里比较合适呢?

*先,挑地方确定人流朝向及人流量。你必须清楚人们要往哪里去,而不是只是在那里,你可以花点时间,在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流量,统计进入附近店铺的人数,看看经过的人当中,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比例,这样,你可以知道你的有效顾客和潜在顾客大概占总流量的几成。

其次要看店面建筑,好的店铺建筑等于活广告好的店面就像活广告,不只是让人方便找到你,也能向路上行经的潜在顾客展示自己。此外,建筑设计也是一个**,这个地点适合开家纺店吗?吸引人吗?有些建筑,即使在外观设计上和购物街相似,细节方面也可能有相当大的悬殊。记住,一定要从品牌的角度来思考建筑物。

*后选邻居 好邻居让你少奋斗。顾客会认为,彼此相邻的店面,其商品质量也相当相似,所以,跟类似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因为有些选址策略就是要“寄生”。在大百货公司旁开家纺店、在**超市旁开品牌专卖店,经常光顾这些商场、超市的顾客,也会被你所吸引。

开家纺店要想成功,**步就是选址,选址是家纺店成功的前提。如果您也想开家纺店,您现在就先给您的店铺找一个好地段吧。再加上合理的店铺陈列,良好的经营技巧,您很快就可以让店铺步入正轨了。

标签: 盛宇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