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商如何定货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在家纺加盟的日常管理与经营中,往往会很容易出现销量不高,或者滞销的产品,其它这跟产品的定货有着很大的关系,订货的如何,会直接影响到以后的销量,所以我们在订货时,要做到以下几步:

第一,看报表

如销售报表,季节销售汇总;畅、滞销款式分析;其他同类店铺、区域货品销售情况。

第二,定位结构做加法

确定主产品、确定主打色系、副产品结构组合、辅助搭配色系补充、配饰产品结构组合。

第三,汇总订货做减法

汇总主产品结构货品,看看是否缺色、缺码,汇总副产品减除重复订货及重复搭配,成本测算,删减部分风险货品。

第四,注重每件货品的卖场陈列

货品陈列对于库存意味着,库存最小化,销售最大化,销存平衡,滞销变畅销。

以上就是关于品牌家纺加盟商在订货时所要遵循的几大步骤,可以说这也是成功经验的总结,会为商家带来最多可行的方案与利润,从而取得更出色的销售效果,这都是创业的机会。


标签: 家纺加盟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