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提升销售业绩有妙招

2017-02-17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家纺店生意不是太好,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提升家纺店的销售业绩?顺便推荐一下哪个家纺品牌好?对于以上常见问题,小编特做了以下分享,希望能帮助到您。

1.注意产品搭配,根据市场行情合理调整。

产品是家纺专卖店激发消费者购买的原动力,产品款式是否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喜好,产品结构是否适应当地市场需求,这些都是影响专卖店销售的直接因素。所以,家纺专卖店一定要根据市场行情来进行产品的搭配,热销产品可以适当多进货。

2.做好售后服务,让顾客带顾客。

家纺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情况下,售后服务的作用日渐突出。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保证顾客“回头率”的重要因素,而且还能让顾客为你带来更多的顾客。做好售后服务,可以建立会员机制,在会员生日时送上温馨的小礼品,逢年过节可以电话拜访或者短信祝福。

自开创以来,艾维家纺始终把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顾客之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品质第一,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艾维家纺在激励的终端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傲人的业绩,深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