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地毯尺寸有哪些?

2017-02-2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地毯尺寸有哪些?商场里各种尺寸的地毯都有,在购买之前,心中最好要清楚什么样的尺寸最合适。为什么尺寸大小这么重要呢?不同大小的地毯能在房间里划分出大小不同的功能区,例如,一块在餐桌四周外围露出2平方英尺的地毯,很容易就划分出餐室的范围了。

大部分的东方地毯都产自亚洲和欧洲,这些地毯的尺寸都是用公制计算的。地毯换算方法是:1米=3.28英尺。不过在换算成英尺时,总会有些变化的。

那么怎么确定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尺寸呢?小编可以推荐一个公式:面积+功能+喜好=尺寸

这个式子分解出来就是:

1、面积是指计划铺地毯的房间的总面积,准确的面积。

2、功能主要是指该地毯区域是用来干什么的,比如说,是餐厅、卧室还是沙发区,等等。功能不同,需要的块毯尺寸当然也是不一样的。

3、喜好,那就看看个人的口味了。希望四周露出多大的面积,或者看看喜欢地毯区域延伸多远。这些也要考虑到地毯尺寸里面的。

标签: 客厅地毯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