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铺如何运营

2017-02-26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店铺如何运营,中国的家纺市场量级仍旧在上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纺产品的消费观念在逐步扭转过程中。家纺投资仍不失为当今时代的一大热点。然而如今的家纺品牌都想做大家居、都想做全品类,店柜表现几乎千篇一律,品类多,价格跨度大,什么都想做什么都做不好,而家纺店铺经营的普遍问题则是:店面大、位置不好、产品线过长、特色产品缺乏、季节性产品氛围不足、单品没有优势,……那么家纺店铺如何做到经营的推陈出新呢?

本来现在的套件类产品春夏、秋冬分辨率越来越低,从店柜产品陈列上看更是一年四季几乎没什么变化,*多就是调整几个床位的位置,而夏天夏凉这一品类,产品比较有季节特点,但是该隆重登场的时候却没有得到**陈列,那么如何做到产品让客户愉快买单呢?

家纺经营*先要选择合适的店铺,店铺的位置和面积都很重要。地处主流商圈的店铺,人流量大,进店率较高。同时,大量事实证明,整齐有序的品牌大店形象,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有种天然吸引力。有了进店人流量,那么就依靠好的产品和导购了。

好产品,什么是好产品呢?这消费者**眼看的就是产品的色彩和花款图案。因此,产品风格能左右消费者的购买。前面提到目前床品产品设计同质化严重,那么就尽量找市场上认同感较强的产品,比如多喜爱家纺简约时尚风格产品能适应目前大众主流的简约装修风格,这就是产品的优势。说产品也不管要看花款,还要看品质,也就是内涵。这点大多数品牌家纺都能做到****,只有部分小品牌可能是小作坊出品,经不得严格的品质查验。

说到运营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那就是导购。当然,这里说导购并不是要导购如何会说,而是要细心聆听和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客户购买的引导和服务。现在的消费者都精明得很,对床品产品的需求基本在基础功能的纯棉产品上比较多,不容易被导购随便几句话就给忽悠了。所以,好的导购只需要聆听需求、分析需求,达成需求就好了。


标签: 家纺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