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家纺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落幕

2017-02-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维也纳之春”三联家纺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终端经营培训会在海门总部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集新品发布、经营培训、战略研讨和春季大促方案讲解为一体,旨在全面构建三联家纺2017年的市场布局,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突围。

三联家纺董事长陈兴先生*先致大会欢迎词。陈总以“创新”为主旨,提出了在市场渠道、门店定位以及营销模式等各方面的运作新思路。*后,陈总特别提到:我们没有能力改变社会,但我们可以改变三联,我们没有能力造福世界,但我们可以造福客户。三联家纺作为一个事业平台,承载了所有经销商和员工的梦想。因为这是属于一个所有三联人的事业平台,我们有责任与担当将其做大做强。

三联公司研发部杨老师和缪老师深度讲解了“2017春夏新品的潮流趋势和市场卖点”。今年的新品在立足三联品牌特色的基础上,凸显了“自然环保”的潮流走向,赢来了现场客户的啧啧称赞。

会议邀请了家纺行业**培训师沙威宏老师为大家分享了“社群营销”为主题的培训课程,沙老师从一个中心、两个渠道、三个原则、天龙八部、五个步骤和参会经销商进行分享。

会议接近尾声,三联家纺营销总监沈波先生提到了:要寻求创新改变,*先要放大自己的痛点。同时从**效应、长板效应以及强关系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市场创新的热点话题。*后,全体与会者一起沟通了3月大促的相关活动方案。

标签: 三联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