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陈列很重要让家纺陈列“自我推销”

2017-02-2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陈列是进入顾客眼睛**目标,零售业有一句**商品陈列名言:“即使是水果蔬菜,也要像一幅静物写生画那样艺术地排列,因为商品的美感能撩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好的陈列,能够让床品自己说话,它能将静态转化为动态,左右人的视线乃至思维,改变人的意志力。然而,店铺是静止的,床品是静止的,能够改变的只有方式。本文主要介绍陈列几大要素,这也是家纺行业督导与营业员都应该熟练掌握的一项业务操作技能。

一、考虑顾客的视线

据悉人们*佳的视野高度约为120公分,因此,在考虑店铺橱窗的床品陈列时,其床品陈列往往应该和顾客视线保持相同高度。从顾客出发,考虑客户视线,做好当季的主题陈列,适时地将当季的**和促销的床品安排在*醒目的位置,也能提高店铺销售效果。

二、橱窗和卖场形成一个整体

橱窗对于家纺及服装零售店来说就是人的脸面,是品牌的**形象。如何妆扮好这张脸,是人们对整个品牌的认知的**步。店铺陈列从品牌自身的时尚特点出发,充分考虑到客户的**视线,将橱窗布置得突出主题,恰到好处,给人印象深刻。通过时尚床品的橱窗陈列,人们对家纺品牌有了比较美好的**印象,进而被吸引进店消费。

三、要和卖场内的营销活动相呼应

每月至少推出一个促销活动,针对这些营销活动,会制定相应的陈列手册,以**每个店铺都能做出与营销活动高度契合的床品陈列。神形兼备的系列促销活动当然能收到更大的成效。

四、主题简洁鲜明,风格突出

一般而言,橱窗陈列应该主题明确,简洁,且不宜选择深色和**的床品做橱窗主题。多以色彩明快的简约风格床品为主导,一来是品牌形象和消费者内心需求的一种外在体现,再者,也更容易加深消费者对家纺的品牌认知,激发起消费者深层次感官需求和情感需求。


标签: 家纺陈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