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展:“小毛巾”会有哪些“大不同”?

2017-02-27来源 : 互联网

毛巾,伴随着人们每**的生活。“一家、一巾、一年”的现象已成往事,“一人一巾”的情况也在逐渐消失,“一人多巾”的消费走势正在形成。在近年来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所倡导的“科学使用毛巾”系列活动的推动下,国人对毛巾的需求随之大幅上升。宾馆、餐饮、旅游、航空、铁路等部门对毛巾的需求也日益加强,“假日经济”的日益繁荣同样对毛巾市场产生了*大的拉动。

毛巾市场虽然可观,但企业终归需要一个集结品牌、倡导创新的交流平台及展示空间,以此将“小毛巾”推向“大市场”。这样的平台去哪找呢?

2017上海春季家纺展,将与国内外家纺人共赴三月之约。届时,以成品展示为主的产品定位,将上演床品、毛巾等领域的“**对话”。而作为**之一的毛巾企业,将向国内外采购商和观众展示工艺创新、品质优良、健康环保的拳头产品。相较于同类展会,明天三月的上海之约,“小毛巾”会有哪些“大不同”呢?

业内人都知道,近年来中国家纺协会在大力倡导“科学使用毛巾”系列活动,而上海家纺展则一直担当着毛巾消费引导的重任。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毛巾企业意识到,通过参加中国**家纺展,可以有的放矢的参与到引导消费的具体活动中,了解毛巾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进而渗透到终端,为产品发声、为行业发力。据企业反应,这对企业来说非常有益。而2017春季家纺展,将继续发挥引导消费、掌舵市场风向标的作用,集聚品牌力量,反助企业发展,助企业在无形的市场中行的更稳、更远!

毛巾这个行业已由化纤向纯棉再向具有更高科技含量的各种天然纤维制品原料上发展,天然环保纤维毛巾走俏市场,个性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近年来国内毛巾的成品质量逐年提高,掉毛、褪色、易坏、化学剂超标等问题逐渐减少。同时,健康环保的理念逐渐被注入,众多创新产品纷纷登台亮相。在2017春季家纺展上,一众毛巾企业将带来其创新产品,满足采购商对健康、环保的急切需求,真正开启一场“绿色”之旅。

而2017春季家纺展参展的毛巾企业,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他们不仅从材质、款式上创新,还将从功能、用途等方面进行多元化、多样化的创新,演绎“小毛巾”的大不同,将“小毛巾”推向大市场。届时,企业实力竞技、新品大放异彩,必将成为行业联合出击的至高地!

标签: 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