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家纺店好导购就是赚钱秘诀

2017-03-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家纺店,店内导购人员的销售技巧往往决定着这个月是欢还是喜。大部分消费者对家纺品牌都了解甚少,家纺导购人员直接接触消费者,可所谓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什么才叫好导购?

迎接顾客是销售的**步,也是比较关键的一步,但是关键并不是如何向顾客问好,我认为迎接顾客的*直接的目的是留住顾客。由于家纺产品本身的特点,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的关注低,但是购买的参与度却非常的高,很多家纺产品都是由购买者的集合一家人来完成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留住顾客就成为我们做好迎接顾客的*重要的一步。那么如何留住顾客呢?

直接询问法:做好询问的目的一方面是了解顾客的需求,另外一个重要的目的是让顾客产生兴趣,并且愿意留下来。对于家纺的产品可以问三个问题,来留住我们的顾客。

邀请参与法:由于顾客一般对产品都不是特别的了解,让顾客参与到产品的试用过程,是让顾客近距离了解我们的产品的好机会,也是增加顾客在门店停留时间的好理由。因此,导购要充分利用自己门店里面的促销道具,让顾客尽可能的参与到产品的试用中。

了解顾客的需求是做好销售的*为关键的一步,对于家纺行业的顾客来说,他们对于家纺产品的需求更多的集中在,装饰性、舒适性、健康安全性以及价值性方面。那么对于对于顾客来说,我们就要确定顾客对于以上内容的需求。*先,我们要了解顾客的家居风格和预算,可以针对性的**相匹配价位的产品。

成功介绍自己的产品,对于巩固消费者的购买决心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那么作为家纺商品如何介绍才是比较合理的呢?要搞清楚自己所销售产品的价值所在。对于导购来说,搞清楚自己产品的价值所在,比死记硬背那些产品的功能更加重要,因此,对于介绍自己的产品,*先搞清楚自己的产品的价值是**步,那么如何介绍自己产品的价值呢,可以从公司的品牌、产品的特性和某些特殊的卖点来进行总结。

 

标签: 家纺店导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