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家纺最适合女性特质的家纺品牌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家纺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质,而联家纺,其细致而浪漫得到品牌文化,是的三联家纺成为具有女性特质的家纺品牌,如果女性朋友们想要开一家家纺店,不妨选择三联家纺来试试!

江苏三联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家纺企业。十多年来,三联人奋发努力,**创新,走出了一条*具特色的发展之路。目前,公司拥有各类**管理人才近百人,其中超过80%为大专以上学历,占据了家纺行业人才的制高点。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世界第三大家纺城附近,是一座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环境优雅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区。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三万多平方米,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400余台。三联家纺遵循“伙伴、双赢”的发展原则,不断拓展三联品牌,先后在全国开设900多家标准专卖店,并以每年新开100家的速度递增。

三联家纺以“品味浪漫,联享生活”为理念,着力打造**至美的家纺用品。为全面满足现代家庭对家纺产品配套化及个性化需求,江苏三联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了*立的研发中心,引进了一批国内**的设计师,同时公司同国内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联盟。雄厚的研发力量使三联一直**国内家纺发展的潮流。


标签: 三联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