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用什么床品好?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用什么床品好?据说现在有答案了!春困秋乏,夏打盹儿,睡不醒的冬三月。这句老话讲得真在理,春天到了,总感觉每天都很困,打不起精神。所以,每晚睡眠尤其重要。而床品在睡眠中起到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下面我们来说说春天如何选床品。

忽冷忽热,用蚕丝羽绒。

由于春天忽冷忽热,如果为了适应每天的天气而不停的换被子也是一种麻烦事,而且一不小心就感冒了。蚕丝纤维中有着较高的“丝容积空隙”,天冷时降低热传导率,天热时排出多余热量,所以具有天然良好的恒温性能,适合春天使用。

羽绒被*特的“球状纤维结构”。密布着千万个三角形细小气孔,能随着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吸收人体散发的热气,阻隔冷空气。

哮喘病人注意:可能对动物的羽毛等可能存在过敏的情况;可以使用棉花被或化纤被之类的被子为好。

抑郁失眠,宜绿色淡雅。

春天由于气压低,容易引起人脑分泌的激素紊乱,加上天气多变,常常使正常人的情绪波动较大。

春天用什么床品好?据说现在有答案了!情绪不稳定或者容易急燥的情况下,*好更换为带春天颜色或者淡雅色彩的床品,可以使精神松弛,舒缓紧张的情绪;要注意少用红色、金黄色等。如果有轻头痛、发热或失眠的情况,可以用蓝色调整一下。


标签: 春天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