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人买建材家居又有新地方了!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诸暨人买建材家居又有新地方了!3月9日,诸暨欧亚达**建材家居城项目签约仪式在诸暨**商贸城区块中的越美**轻纺城正式举行。这是整个城南商贸城区域第四个建材家居市场,整个区域市场集群效应初显,在这里便可享受一站式的家装服务!

不得不提地是,诸暨**商贸城—越美**轻纺城在上个月刚举行了“诸暨**进口商品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诸暨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进口到诸暨”的超便利生活。

欧亚达集团公司是中国民企500强企业,历经25年发展,已同国内外8000余家知名家具建材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如今在全国各地30个城市开设了品牌家居连锁市场,经营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是中国家具**品牌市场之一。

本次顺利签约主要看重越美**商贸城的海关保税仓库和商检报关一站式服务的平台优势,另外联合意大利**(米兰)家私行业协会的**品牌资源,以及越美集团的海外销售网络,真正实现货源、渠道的**化和**化,建设档次*高、品牌*优、环境*佳、服务*好的中高档建材家居连锁市场。

欧亚达(诸暨)**建材家居城项目,将充分利用越美**商贸城18万平方米的物业为基础,招商引入**欧式著名品牌和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入驻市场。主要经营批发各类家装系列商品,例:墙地砖、卫浴洁具、木制品门窗、地板、电器灯具、窗帘墙布、酒店用品、五金配件、家具及红木制品等,使顾客一站式购物。项目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部分试营业,下半年正式营业。

截止目前,诸暨**商贸城已有港龙**装饰城、东门木制品市场、乐家家居购物中心、诸暨欧亚达**建材家居城四座建材家居市场,多元发展,差异竞争,满足了诸暨人的多种家装需求。诸暨**商贸城在诸暨整体建材家居行业里的影响俨然不容小觑。诸暨人买建材家居又有新地方了!


标签: 诸暨建材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