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摆放神位禁忌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摆放神位禁忌1、神位不可向厨房门,楼上为厨房而楼下是神位,为燥*压神,原来神位向厨房门亦犯着同样的问题,都是*气太强,影响家人的情绪,令家人的脾气暴躁。如果神位向厨房门,可于神位两旁摆放平安镇来化解,效用*高,其次可摆放麒麟或五帝*来化解。

2、神位不可向厕所门楼上厕所而楼下为神位则犯阴气压神,而神位向着厕所门,则主家人容易招病,病在排泄器官方面。*好的化解方法当然是移动神位或改厕所门位置,否则,在厕所门挂六帝*化解。

3、神位不可向睡房门神位为供奉神灵的地方,睡房为供人们修养生息的地方,亦为夫妇相处亲热的地方,故睡房门不宜向神位,此为不敬。一般来说,家中神灵如有问题,多令小孩不安易哭,或则家人多病痛。

4、神位前方不可安镜子神位前方宜比较空旷广阔,不适宜太窄。除此之外,亦不宜用镜子照着神位,因为这是“主位不清”之现象。神位亦为一宅之主宰,向着镜便反射多一个神位,则为不清,所以神位不可向镜子,且“主位不清”则家人运气比较反覆。

家居摆放神位禁忌,就风俗方面来说,神位后面不得有窗户,上下不压梁,左右不能有厕所,这些是民间目前所禁忌的。


标签: 神位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