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的奢侈紫檀木料,我竟不知道还可以这样利用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废弃的**紫檀木料,我竟不知道还可以这样利用,红木的优越不仅仅在于制作家具,更可以胜任其他的手工艺品。红木市场已经越来越重视小件的制作,大件与小件的搭配,可以更好的提高木材的利用率,也可以展示红木工艺品的多样性,吸引眼球。

在近日,红木的弃料工艺品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像一些细小的不规则的紫檀边角料,这工厂的废墟可以轻易的找到,但是这对于工匠来说,就是一件工艺品,依据这些边角料不规则的外观,将起打磨光滑,类似珠子的外观,然后将他们串起来,就是一条别致的手串品。

红木的不同材质的弃料组合,将有更多的品相,但这还需有一定的手活。像这件香蕉紫檀料,惟妙惟肖,外观打磨上漆,就是一件可观的工艺品。大件的家具或许让人觉得遥远,但是这些小工艺品,就算是紫檀料,也让很多人都唾手可得。

废弃的**紫檀木料,我竟不知道还可以这样利用,如今红木家具市场慢慢的缓和,要**红木市场,就需要多方面,不能仅仅依赖传统的家具行业,手串遇到瓶颈,就可以适当的挖掘小件工艺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红木材质的魅力,以及红木手艺的**。


标签: 紫檀木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