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洗牌时代来临,红木家具市场不知所措!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大洗牌时代来临,红木家具市场不知所措!红木行业在近些年能够如此快速的发展,离不开红木几大支柱,红木市场的发展,主要的力量并不是依靠紫檀海黄这些名木,更多是以来酸枝、花梨木以及鸡翅木,这三种木材被称作红木的三辆马车。

随着禁木令,限木的政策频频下发,我们可以看出来如今红木市场,近大半的木材被封锁。酸枝木和花梨木的大部分木材都步入了国家**的保护行列,不仅是进口难,出关也难。鸡翅木现在的情况相对稳定,还未有相关的禁令。

在红木受限之后,人们就纷纷的猜测,将来红木家具该用什么木材?还能称作红木家具?红木受限不等于**不能进口出口红木,需得到CITIS的许可证。而且目前对红木的挖掘还仅限东南亚以及非洲地区,美洲澳洲的挖掘还未真正的开始。

大洗牌时代来临,红木家具市场不知所措!红木市场的木材来源多方面,不仅有野生林,现在也开始培育人工林,也就是说木材源不断。此外野生红木来源多滴,国内以及东南亚、非洲、美洲,探索的脚步还未停止。一方的受限,会加大新木材新区域的探索,因此虽然红木三马车开始疲乏,但是新木也慢慢撑起新的市场。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