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还有一分华丽浪漫的新家!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温馨还有一分华丽浪漫的新家!听说亲戚装修就花了30万,特意跑去亲戚家看这个花重金装修的房子会怎么样,一进去整个人都懵了,整个家装饰的气势彷徨,整体设计以浅色为主,深色点缀,整体色彩搭配和谐温馨,不仅温馨舒适,更添一分华丽与浪漫。

玄关的地方使用木饰面板做两侧墙饰,深灰色和白色相间的方格形成错落对比,兼备展示功能和美观效果。灰色布艺的沙发和灰色亮面砖的搭配,采用黑色镜面不锈钢装点大面积的平面吊顶,使其灵动不呆板。

湖蓝色的墙面使餐厅充满清新气息,黑色爵士帽装饰吊灯,点缀暖色灯光,为餐厅和休闲吧台区域增添一份情调。餐桌与吧台的直线链接使得餐厅功能性更加灵活,休闲办公两用,形式感更加强烈。

墙地面使用灰色调的瓷砖,让厨房更加深邃宁静,白色的橱柜与灰色墙地面的反衬对比,硬朗简练的线条使得厨房视觉上更加整洁。卧室使用大量的木地板,暖色调的墙面以及多层次的灯光设计,让卧室更加温馨,化妆台的设计也可以偶尔放置笔记本临时办公来用。温馨还有一分华丽浪漫的新家!清新淡雅的色调搭配,小猫小狗的装饰画为空间带来更多的趣味性。


标签: 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