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90多万买的实木家具竟是人造木!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买90多万买的实木家具竟是人造木!为装修房屋,**夫妇在一家居商场的门店,订下价值95万元的**家具,明确门木料为天然红橡木。店家表示,材质****。家具安装中,**夫妇却发现,定制产品出现起层、翘壳、色差过大等问题。

经检测,木门材料并非与当初签订的合同一致,实为人工合成橡木。**夫妇认为店家在销售过程中存在欺诈行为,一气之下告上**,请求判令商家返还已经支付的货款70万元,并赔偿285万元。

该案经市一中**二审后认为,店家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实施了欺诈,对**夫妇的请求予以支持,遂判令店家退还**夫妇货款70万元,并赔偿285万元。

买90多万买的实木家具竟是人造木!

法官提示:

1.在交易过程中,注意审查销售者的销售和经营资格,向销售者详细了解产品情况,在签订合同时注意阅读双方的权利义务和违约条款;

2.注意保留商家对产品的宣传介绍、收/送货凭单、定/销货单、支付货款凭证、转账明细单、产品说明书等证据;

3.对于销售者的口头**和宣传,应要求其提供与**和宣传内容相符的宣传资料,或以书面形式对相关内容予以固定;

4.在支付货款后,应要求销售者开具发票,并在发票上加盖销售者**;

5.当消费者希望通过鉴定评估机构对产品进行鉴定时,应委托有资质的机构,并且在该机构的鉴定评估范围内委托鉴定。

买90多万买的实木家具竟是人造木!

一直以来佳诚实木办公家具所有系列产品都由**设计师倾情创作,选用绿色环保材料和**主义表现手法精心诠释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唯美、高贵、和谐及洋溢着自然主义和现代气息的高品质家具制品,从而为成功人士、优秀企业家提供优质的整体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买90多万买的实木家具竟是人造木!


标签: 人造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