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花梨木价格走势成了这样?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新花梨木价格走势成了这样?珍贵木材制成的家具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升值,因此家具也是不少人的投资项目,其中红木家具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红木的种类较多,其中的花梨木是是*常见的一种,也是许多家具收藏者的*选。

*新花梨木价格走势

红木价格向来都不稳定,因为木材较为稀有,因此是许多家具爱好者都会选择收藏红木家具,以为其具有较大的收藏价值。目前市场上的各种红木家具的价格仍然不稳定,花梨木*近的价格大约在几千元一斤,总体的价格难以估计,因为缅甸花梨木价格在8000元/吨左右,海南黄花梨木价格在3.2万元/吨左右,两者之间的价格差异较大。除了这两种花梨木之外还有亚花梨,这种与红木比较相似的木材,价格要便宜很多。

在2011年到2013年之间,花梨木价格经历几次大的涨跌,曾经在2个月之内涨价近1倍。在14年的时候还比较稳定,但是15、16年其价格有开始浮动,因为**公约的颁布,带动了整个红木行业,花梨木中的海南黄花梨、缅甸花梨的价格波动十分大,花梨木价格波动大所属是因为炒作引起的,再次建议各位花梨木收藏者不要急着大量投资,待市场稳定后,再考虑。

花梨木家具如何保养

1、花梨木家具宜阴湿,忌干燥,与一般家具有所不同,,放置在空调房里的时候,切忌空调对着家具吹。花梨木家具与一般家具有所不同,板面一般是脆的,如桌面、椅面,所以非常忌讳干燥,平时要注意保持空气的湿度,防止开裂。

2、花梨木家具一般使用年代较长,发现着力处出现脱榫,一定要及时**,不然会影响使用寿命。要想花梨木家具大道理想的使用寿命,需要注意保护好家具表面涂料,*好每个季度上蜡一次,这样不仅使家具更加美观,同时也保护了木质。

3、花梨木家具出现污渍要小心处理,切忌用汽油、煤油、松节油等溶剂性液体擦拭,可以用柔软棉布沾一点稀释的肥皂水擦拭,清洁干燥之后,要再上蜡一次。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酒精、香蕉水等接触花梨木家具。*新花梨木价格走势成了这样?

标签: 花梨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