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创业3年没盈利,却受资本长期青睐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他创业3年没**,却受资本长期青睐,一千多元的耳机应该具备怎样的颜值和功能?炫酷*特的外观设计、音质佳、覆盖歌曲广、降噪功能强大等等,如果再有了社交属性,那么这款耳机的性价比是不是被拉上一个新高度?

成立于2014年的Vinci经过三年的产品打磨,2代产品的迭代,推出了搭载ME的人工智能交互助理的新品——Vinci 1.5,并获得了数千万元A轮**。

是耳机但不止于耳机

与市面上同等价位的耳机不同,Vinci智能耳机拥有人工智能系统,内置语音助理并且还有一块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手势操作,并可通过音乐可视化功能播放内置的视频。而与自家上代产品相比,Vinci1.5实现了全景声播放与全景声录制等VR功能。

据其创始人朱大卫介绍,Vinci1.5拥有2个版本,新增实时3D音乐功能的Lite版本和增加智能降噪、无线充电功能的Pro版本。

Lite版仅重265g,其“一起听”的功能无限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当两个用户同时拥有Vinci时,可以互相邀请对方一起听歌,同步播放,也可点歌送给对方。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查询天气、订餐或根据心情要求它**音乐等。

而 Pro是一款定位中**的智能降噪耳机,重量为270g,内置了AKM4376音频芯片,支持3D实时环绕音效,并内置了32GB的本地存储空间,实现了Vinci播放器和耳机一体化,减少了音乐在传输过程中的损耗。

另外,Pro版内置了1500mAh电池,可实现16小时的本地播放和26小时的蓝牙播放,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在降噪功能方面,Pro采用了智能降噪解决方案,根据用户所处的环境不同而决定降噪的幅度。用户还可以在跑步时语音开启跑步模式,即可清晰地听到周围的车流声,此外其还具备心率监测功能。Vinci 1.5 Pro还支持WiFi和3G上网功能,并为用户提供了3个月的联通免费流量服务。

“Vinci 1.5还即将推出一个很有意思的小功能,就是“边听边聊”,也就是说不管你的蜜友身在何处,你们都能在听同一*歌的同时,还能一起聊聊对这*歌的感想。”他创业3年没**,却受资本长期青睐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