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谷歌、英特尔,地平线机器人厉害了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叫板谷歌、facebook、英特尔,地平线机器人厉害了。在传感器层面的大数据**年代,伴随万物互联、大数据、云技术、**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智能化时代已经慢慢到来。这一年我们明显感觉到从“万物互联”逐渐走向了“万物智能”的时代,虽然这个“智能”才刚刚开始。

那么,“万物智能”意味着什么?

早晨起床窗帘自动打开,牛奶自己煮好,家里的食材没有了,冰箱能自动订购,无人驾驶汽车自动来到门前等待主人......这还不够好,牛奶突然没有机器自动换成咖啡或者豆浆,今天的阳光过于刺眼窗帘只是半开着......这是多么惬意又人情化的生活。

而实现这一切只有硬件之间的联网还远远不够,它们需要有一颗与人类一样的“大脑”去理解场景,这是物联网的*高境界——人工智能(AI)的互联网。

简言之,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就是让所有的智能设备包括车、各类智能家居等硬件设备装上专用的芯片和系统,即装上大脑。

*近邦哥拜访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地平线机器人,就是做这个“大脑”的。

“我们希望把深度学习、深度神经网络、人工智能算法与硬件平台相结合,让这些电子设备具备一些AI功能,能在生活中变得更聪明一些,其中包括感知、交互、理解、甚至是决策”,地平线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软件副总裁杨铭这样告诉邦哥。

而万物在实现智能、感知、理解前,“需要满足:*先是传感器技术,无论图像、语音、还是对话都需要传感器很好地接收信号;其次是算法的研发,能够快速地在一定成本允许下把功能实现;之后才有交互、理解,但这部分技术并不成熟,”杨铭表示。叫板谷歌、facebook、英特尔,地平线机器人厉害了

 

标签: 地平线机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