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士伦节能灯怎么样,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洁士伦节能灯如何公司目标清晰:与员工、与经销商、与供应商以及**友人,携手共赢,众志成城!在LED室内照明节能领域,2011年打造中国**的LED企业, 2015年打造世界**的LED企业,让LED照明走近百姓,走向世界,为国家乃至**减轻能源负担,为社会**价值。光学*优势,有更多的投资市场,也有***的节能系列,洁士伦节能灯如何推出更多的节能灯商品,满足LED市场的需求。洁士伦节能灯如何加盟,为节能环保事业进入咱们的日子。

洁士伦节能灯如何节能灯专心于室内LED照明应用,目前推出“洁士伦节能灯如何”牌LED日光灯管、LED筒灯、LED射灯、LED球泡、LED灯带、LED灯杯、LED玉米灯、LED横插灯、LED吸顶灯、LED天花灯、LED灯珠光源等三十个系列商品,LED应用商品品种多达300种,LED灯珠商品多达100种。洁士伦节能灯如何以LED芯片、LED灯珠、LED应用光源、LED光源灯具一体化等的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半导体照明企业,并自设有芯片点检测分选、LED封装、模具、注塑、五金等配套车间。

洁士伦节能灯如何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四层标准厂房二栋,面积二万多平方米。现代化的四层办公大楼一栋,面积四千多平方米。日子设施配套**的一层员工宿舍楼三栋,面积六千多平方米,公司自有 360千伏工业变电房。共建辉煌,同筑美好日子,让洁士伦节能灯如何成为你事业发展中的见证。所以,加盟公司,让你拥有更多的优势,为你我的日子带来更多的变化,带来更多的市场。众志成城,持之以恒,海纳百川,共铸辉煌!与洁士伦节能灯如何一起铸就属于辉煌吧!洁士伦节能灯怎么样,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洁士伦节能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