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沙发真的好用吗?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充气沙发真的好用吗?充气沙发的一般以通用的充气产品PVC为原料,通过加压,使气体进入沙发内。它还摆脱了传统家具的笨重,室内室外可随意放置。现在很多人选择购买充气沙发来装饰自己的家,那么,充气沙发好用吗?

我们从充气沙发的优缺点和清洁保养方面来分析。

一、充气沙发好用吗之充气沙发的优点:

①充气沙发方便携带,摆脱了传统家具的笨重,室内室外可随意放置。充气沙发放气后体积小巧,收藏携带都很方便,既新潮,又舒适。

②充气沙发设计*特,色彩缤纷、晶莹剔透、形态奇异、造型别致的懒人充气沙发广受新潮一族的欢迎。

③充气沙发排气囊立体内胆。它可根据身体不同部分的压力主动调节承托力,感受体贴入微的照顾。充气沙发能够给您*健康的睡眠感受,充气沙发可调节的软硬程度**符合ISPA**寝具组织的标准。

④充气沙发还有精心设计内部平流透气槽。懒人充气沙发精心设计了内层面料与气胆间的平流投透气系统,不仅完整保持了坐垫的外观造型和承托能力,还摒弃了传统坐垫透气性差或上下通气造成的潮湿、溽热问题,起到很好的**防病效果。

二、充气沙发好用吗之充气沙发的缺点:

①由于充气沙发太软没有支撑感,所以长时间的坐用,会使人感觉疲惫;

②使用时间久了容易变形;

③在客厅作为主要家具使用,显得格调不高,不够大气。

三、充气沙发好用吗之充气沙发的保养

1、充气类商品充气量8成即可,充气过量所造成的爆裂是无法修补的,冬天请补一些气,夏天请放一些气,以保持其*佳状态。放坐垫的时候,要以拳压坐垫四边,使它慢慢进去,不要突然的、猛烈重压。

2、不要站在沙发上,或坐在扶手、靠背上。 不要让你的沙发靠近高温或爆晒在阳光下。不要让你的小宠物用爪抓或爬上沙发。请小心避免利器将线头钩出(孩子玩具、戒指、衣饰等)。不要弄湿填塞物,如果不小心发生了,用电扇或电吹风迅速(低温)吹干。充气沙发真的好用吗?

标签: 充气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