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都是纸?原来有这么多分类!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墙纸都是纸?原来有这么多分类!墙纸又叫壁纸,但是壁纸通常会被误认为是电脑壁纸,容易让人混淆,所以很多人还是直接称呼为墙纸。有人说墙纸是近几年来的新起产物,其实不然,早在唐朝时期就有人用纸张装饰墙壁了。

到近代以后随着印花技术和特殊工艺的发展,墙纸的市场才逐渐打开。从*开始的纯纸绘画墙纸到现在的多种类壁纸,种类繁多,买墙纸时有如何选择呢?

1、纯纸墙纸

纯纸墙纸,是用草、树皮等天才材料制作而成,与普通手写纸不同,纯纸墙纸含有10%木纤维,在加上现代化的造纸技术和印花技术,造出的墙纸不仅美观大方,透气性好,而且极为环保,使用简单非常实用用在儿童房。但是纯纸墙纸有一个较为明显的缺点,就是怕水。

2、树脂墙纸

树脂墙纸在表用有一层胶,这使得树脂类墙纸的防水性能特别好,与传统的墙纸有显著的区别,这也是树脂类墙纸销量优于其他类墙纸的原因。适合用在公共场所,如果您不想让卫生间比普通的墙砖更具有特色,树脂墙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木纤维墙纸

木纤维墙纸按理说应该是属于纯纸墙纸一类,但是木纤维墙纸木纤维含量较大,而且性能与纯纸墙纸有较大差别,所以*立出来。如果说纯纸墙纸是细腻的,那么木纤维墙纸就是相对粗糙的。由于木质的特性,在粗糙的同时也保持了隔音、保温、舒适的手感。

4、无纺布墙纸

你以为墙纸就真的都是纸?这你就错了。以纯无纺布为基础,用水性油墨印刷工艺,在其表面涂上特殊的材料,这就是无纺布墙纸。这可是实实在在的用涤纶、棉纶等材料制作的新型环保墙纸,虽然称之为墙纸,可是与纸却没有关系。而且更具有吸引、保温、不易变形的特点,是市面上除了防水能力超强的树脂墙纸以外第二类大墙纸。墙纸都是纸?原来有这么多分类!

标签: 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