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一个适合带孩子的客厅?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一个合适带孩子的客厅?如今很多的家庭都是三代同堂,家有有年迈的父母,还有牙牙学语的幼儿,在家装时不仅要考虑到自己使用外,家中的老小也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在活动*为频频的客厅区域,遇上老人和小孩,要注意什么呢?

1、防滑

如今客厅都喜爱贴大理石地砖,大理石地砖光滑表面一沾水就非常滑,防滑措施一定要做好。在装修时宜采用防滑地砖为主,例如:防滑砖、釉面砖等地砖,其装修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2、锋芒

玩是小孩的天分,特别是在学走路的要经历许多的跌倒爬起才能成功。所以客厅的家私要避免锋芒清楚的家私。如果没有合适的,也要在锋芒处贴上防护角,以免幼儿磕伤碰伤。另外在墙壁的阴阳角部位做好防撞条。

3、家私安置

为了点缀客厅,人们也是费劲了心思,给客厅装上一些小物件,让客厅更具有格调是很多人的方法。但是小的婴儿只能爬还好,大一点在客厅跑跳都不是事,所以客厅尽量不要放花瓶陶瓷等易碎品。而且孩子喜爱在客厅玩玩具,让客厅宽敞一些是个不错的选择。

4、地毯

小孩子喜爱在地上爬,但是地板时坚硬的,而且冰冷,到了秋冬季节就非常不合适了,但是床上空间又太小,根本不能痛快的玩。所以这时候家中有一块温暖舒适的地毯是再好不过啦。怎么**一个合适带孩子的客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